~~MemorAbilia~~


8.6.09

Yaki Yaki Buffet Restaurant

吃,可以让我精神,让我没烦恼,因为我真的很爱吃。。。好处是因为吃多又不会胖的。。
但,过了二十五岁我想就不能这样了。。要开始注意我的健康了。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上个周末,跟了大姐和姐夫到了KL,目的是要买包包的。。

过后,我建议了他们到Yaki Yaki buffet Restaurant用餐。。

那家的食物真得让我失望透了。。
不过,环境都好好噢。。

虽然,用餐的时间是四个小时,但,我想没人可以待到四个小时,因为没有太多的选择,还有,重点是,不好吃的,一点都不吸引的。。。失望~

大姐和jadelyn~







shark fin也不好吃哦。。>.<














超爱mini Octppus的。。吃了七盘吧~




真的很不满意啰。。。不满意呀。。没有下次了:<

1 comment:

Veina Jong Siek Inn said...

真好~怎么吃都不肥。。。我是怎么减都不瘦。。。羡慕啊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