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MemorAbilia~~


20.2.09

~~我的星期五~~

今天,完成了我的任务。。我想要剪那零乱的头发,剪了啦。。我想要买钱包,也都买了啦!!刚和kiki,charmaine,和shirleyjonker回来,在那里买了六包手工面(有面线,有豆签,有金蛋面,也有拉面,因为现在多数都是在家煮来吃了,还不是为了健康的着想)。。之前,也去了Dataran Pahlawan!!买了两条无袖上衣,两对耳环,一个束发。。下午的我,当我要从campus去D'fino剪头发的时侯,就被两位Digi的Promoter给叫着了,因为赶时间,没听他们的解释,就买了一张Digi的Prepaid Sim Card,这也好,可以让我打给他的时候,都是freeCall(就一定要在campus 1km内的范围,就是免费的啦,哈咯,你听到了吗?我在帮你省电话费呢!!!)

出门前~~



因为之前啊国给了我rm100的Esprit voucher,所以,只是需要补多rm29.90来买的,嘻嘻!!

超便宜的。。。值得值得!!

2 comments:

小薰妈 said...

你看来喜欢米色哦!!

shufang(^o^) said...

其实哪个是黄色来的。。。拍到不漂亮不清楚的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