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MemorAbilia~~


1.3.09

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

好开心哦。。因为上个礼拜五回关丹去了!!星期五和星期六都留在家里陪家人呐!!因为隔天的我要跟啊国去KL一趟喽。。其实,他有正经事情要办的。。不过,他还是带了我一起去噢!!因为,我告诉他我要去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好久了。。虽然在一起的时间很短,不过,我真的很开心啦!!

在Pavilion~

Chocolate AffairRM25.90

Order了Fair Lady,Princess Of Iceland,Chocolate Affair~那三份有着非常浓厚的chocolate,我就心意满足了。。有点饱了,因为之前还到了Old Town喝茶<(^.^)>

他的Princess of IcelandRM10.90

谢谢你带我来Theobroma Chocolate Lounge,我说了这句过后,他又说:其实是我的荣幸和你来到的。。*SMooCh*

Jadelyn

5 comments:

Josephine said...

wow...
All look nice. And they have nice names too...

shufang(^o^) said...

it's great..hehe:P

♫.音乐♀|ùí.♫ said...

sweet...^^

shufang(^o^) said...

thks yor~~~(^.^)

小虫 said...

haha~名字都听起来很 class 喔 XD